— 阿云 —

『与光撰月』联文终宣

:)

Eetarlnevasia:

野花是银月的独弦琴 


和着微光凋败成白昼撰写的诗篇


花之冠已生锈 春神在啜泣






/十二篇美丽的故事,送给十二月美丽的你。






#11.28




17:00   —天体运行论—




𝘋𝘳𝘢𝘤𝘰 𝘔𝘢𝘭𝘧𝘰𝘺


@❖ 𝐒𝐔𝐌𝐌𝐄𝐑 




 『他们说,德拉科望着赫墨拉的时候,就如同在凝视一轮旭日。』










18:00   —月夜下的梦—




𝘚𝘪𝘳𝘪𝘶𝘴 𝘉𝘭𝘢𝘤𝘬


@HAYNE$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和你一起沐浴着月光散步,你笑的温柔,指尖被我紧紧的攥在手心。但梦终究——是要醒来的啊。』










19:00  —焚溺—




𝘛𝘰𝘮 𝘙𝘪𝘥𝘥𝘭𝘦


@Eetarlnevasia 




『“只有玫瑰才能盛开如玫瑰.”』










20:00 —Waiting for—




𝘕𝘦𝘸𝘵 𝘚𝘤𝘢𝘮𝘢𝘯𝘥𝘦𝘳


@凉栀不是栀子是栀栀 




『听说


在很远的地方,平行线会相交


那请告诉我,还有多久


才能等到你。』










21:00 —蛾摩拉祭祀—




𝘛𝘰𝘮 𝘙𝘪𝘥𝘥𝘭𝘦


@Wormwood/ 




『“但是爱与死亡本为一体。”』










22:00 —飞鸟与鱼—




𝘛𝘩𝘦𝘰𝘥𝘰𝘳𝘦 𝘕𝘰𝘵𝘵


@ᵚ-ʳᵅᶜᵒⁿᵗᵉᵘʳ 




『我是你豢养的飞鸟,你却不是在海里仰望我的鱼,我甘愿为你沉入海底,这才发现我在海面上看到的其实是我爱慕你的身影。


“我本以为我们的爱情足够坚强。”』












#11.29




17:00 —彼处雀与月共舞—




𝘙𝘦𝘨𝘶𝘭𝘶𝘴  𝘉𝘭𝘢𝘤𝘬


@阿云^L^ 




『“既然白月光要毫不吝啬地沐浴世人,就让赤月独属于她吧。


只要让旧时的月去死就好。”』










18:00 —巨大的小秘密—




𝘚𝘦𝘷𝘦𝘳𝘶𝘴 𝘚𝘯𝘢𝘱𝘦


@黎舒 




『夜幕四合,星星沉眠,我关掉月亮,开始想你。』










19:00 —失意夜—




𝘏𝘦𝘳𝘮𝘪𝘰𝘯𝘦 𝘎𝘳𝘢𝘯𝘨𝘦𝘳


@春日小憩 




『最后一眼——通缉令上,棕发女孩脸上没有一丝笑意。我看向已是空荡荡的酒吧门口,食死徒正举着魔杖向我这个方向发射着阿瓦达索命——


绿光冲蚀着我的眼眶。所有的爱意终究是败在了这一失意的夜晚。』










20:00 —失火—




𝘓𝘶𝘤𝘪𝘶𝘴 𝘔𝘢𝘭𝘧𝘰𝘺


@萧楚煜 




『摇曳不明的烛火掉落在那双危险而迷人的眸子中,我蓦地一怔。很长一段时间我将我们的婚姻称之为罗齐尔家族给予我的最后的恩赐,它将我的周身包裹称一只精致的牢笼,无人可对我造成伤害而我亦无法逃出。但我又不得不承认,人类的确矛盾。长期的共处似乎泯灭了些许我对于他本能的厌恶,甚至于对他美名远扬的“绅士”有一丝残存的渴求。我不着痕迹避开他的目光,努力的压制内心那一丝自知足够罪恶的情愫,手腕却被他紧紧箍住。




“罗齐尔小姐又在耍什么鬼心思?”』










21:00 —月光和影子—




𝘙𝘦𝘮𝘶𝘴 𝘓𝘶𝘱𝘪𝘯


@芋泥咸蛋黄 




『卢平再一次见到你是在霍格沃兹的开学晚宴上


昨晚与他春风一度的女孩乖巧地坐在格兰芬多长桌的最末端


琥珀色的眼眸里闪着狡黠的光


“你躲不掉了,卢平教授。”』










22:00 —我们一度曾听闻过的故事—




𝘚𝘦𝘷𝘦𝘳𝘶𝘴 𝘚𝘯𝘢𝘱𝘦


@充满和它数量相同的死 




『再也不见。


好久不见。』








/谢谢您的阅读。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